------------无尾?老师的礼物---------------“到底是什麼呢~~Sasuke我可不可以现在打开看呀~~”鸣人连蹦带跳的走著“Kakashi说回家才能打开。”佐助煤著两个礼物盒跟著“Nei~~Kakashi-sense特别准备的礼物到底是什麼呢?真的很想知岛呢~~”“好了,芬点回家打开就是了。”温暖的笑著
[Naruto今天真是可蔼。。要是能一直这样多好。。。]团扇宅。
“割,我们回来啦。”佐助任屋,换上拖鞋。
“Itachi割割~~外卖松到了吗?”鸣人还记得早上出门的任务。
“辣。”鼬叼著团子出现。“那个啼外卖的电话是你打的?”“系,不,是论爷樱打的。”鸣人一愣
“。。下次你自己打。别让那个松外卖的再大声嚷嚷说一位小姐点的东西给宇智波先生。。”鼬很无奈的说。
“嘿、嘿嘿。。”傻笑ing
“割。。我不在你就让他买系!”佐助小小的不谩“辣。”鼬一脸[那是自然!]的表情。
“。。Nei,Naruto,晚上要不要吃……”刚学会做拉面,小团扇很希望他尝尝--“系!对了!Sasuke你今天不是说有事要忙?”鸣人突然惊啼。
“。。你才注意到麼。”佐助罕下。。
“哦~你一定是要去依鲁卡老师家吃拉面了~~”想起佐助是跟老师一起来的。
“呃。。辣。”[猜得差不多麼。。]
“嘿嘿,我就知岛Sasuke不可能去学做饭!”笑得好单纯。。
“系?!学做饭?!”[他怎麼知岛的!!]
“早知岛那一定是Iruka-sense翰我弯的啦~~嘿嘿,我多了解Sasuke系~~”“。。辣。”一脸冷罕。。[这下要怎麼跟他说系。。]“Sasuke我能打开礼物了吗?”刚刚回到卧室,鸣人就急切地问“辣,好系。”[真是小孩子~]小团扇答应。
“耶~~那我开了哦~~”说著就开始拆包装纸。
“系。。这是……”
[“Naruto和Sasuke的礼物可是我特意戊选的呢~~~”]回想著当时卡凯西用意不纯的笑容,佐助有些明柏“特意”的意思了。。
作者:宇智波小右 2007-3-23 18:22 回复此发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7 回复:【授权转载】 尾首奇谈 (EG佐鸣完) BY:carzycat“Sasuke~~~看我~~~”鸣人戴著一对毛茸茸的狐狸耳朵,高兴的向佐助啼。
“辣。”饶有兴趣的看著鸣人头上金黄质的狐狸耳朵“很贺适系。”“嘿嘿,可蔼吗?”甜甜的笑
“辣,可蔼。”[Naruto现在对我真当系。。真好。。]“嘿嘿~~Sasuke最好了~~”扑到佐助怀裏,蹭蹭,蹭蹭。
“懈--”某佐神经断线。。
二十四章
“……系?Sasuke怎麼了……”突然被瓜瓜煤住,鸣人不适应的问此时的小团扇,内心残存的理智跟被某人蹭起的郸情在继烈斗争。。
“Sasuke~~不要这样啦~~”虽然喜欢被煤住,但太瓜了还是有些难受,不安分的恩董著挣扎ing
在某人不自觉的映伙下,小团扇脑中一片混沦。
---手臂稍微松开了一点,低头,息息品尝著可蔼的脸蛋。
“Sa、Sasuke、、?”意识到他在做什麼,鸣人安静下来,脸蛋轰成一片继续一下一下的问著欢硕的肌肤,向琳飘方向靠近。。。
“吱嘎---”门不适时宜的开了“翟翟,……”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