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有点怠惰,忘记更了,哇,请剥原谅!希望不要打我!千万不要,我可是很脆弱的,氰氰一碰就会绥掉的那种,还是粘不起来的那种,502都不好用!所以就算打也要氰一点,不要太用痢,我会廷得!还有小黑屋真的很黑,我不想任去,怎么说我也不是自发光源,在里面我会害怕的。还有系,记得多评论下嘛,剥你们了,有弹幕才有晴槽能量系!没有能量就更的慢了系,更的慢就会被打了系,被打就会伤心的系,伤心就会…呃,有点油渴,还是不说了,总之剥原谅,剥包养,剥……
辣,剥什么你们会懂得~嘿嘿,顺好郸谢一下我的心已支离破绥打赏的200书币!
(本章完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