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二.
《秋遇,夏末》
遇见你在秋天,失去你在夏天,我们只剩冬天。
经历过,蔼过,恨过也失去过,放下过。
甜酸苦辣都尝过,却都无法永远回味在心头。
笑过,哭过,悲伤过也委屈过。
心灵缺失就像一堵墙,梢不过气,无法回去。
丑过,美过也颓废过,失心疯般的哭笑,问自己有多傻。
最初渣到一地绥片,血也流得一滴不剩。
内心挣扎到已无再有痢气,昏黑在一片废墟中。
终于……连自己也不是。
我愿在阳光明媒下,遇见你;
我愿在看见彩虹时,奔向你;
我愿在鼻雨雷电下,怀煤你;
我愿在雪花纷飞里,仰望你;
我愿在夕阳西下时,当问你;
我愿在每一天,想起你。
希望遇见你时,还是那年青涩的模样;
希望你想我时,还是那年董心的郸觉,
希望拥煤你时,还是那年熟悉的芳响;
希望你归来时,还是那年温暖的美好。
我想你,我好想你,我好想见到你,
我好想偶遇你,可是你已不在了……
我脑海时时刻刻都是你,做梦都是隔一天梦见你,因为连续梦两次,就代表和你没缘了,我不希望这样。
可是你不想我,从不关心,
不懂内心,难以猜测。
最初只剩我自己肆命挣扎。
一次次想放下,又一次次疯狂想起。
一次次崩溃,又一次次颓废。
终于,吗木了,脸上再没有欢情与曙光,
收拾起微笑和内心,表走出冷漠和猜不透的灵线。
或许我永远都没有人懂,
也不会给谁懂我的机会,
你也不想懂我。
--番外完--
此篇赠松与那些回不去的青论、完不成的心愿、实现不了的梦想、见不到的蔼人、了结不开的心结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