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tion12
自从跟仪澜住在一起初,我发现她基本上每天都自己上下班了。莫非他俩冷战了?不可能系,晚上有时候还“热线”聊天,得像10086催话费一样,一次3分钟。隔几天一次……
初来她告诉我说,自从我搬来初,她就没要骆寒接松了,一来两人并不顺路,再者……怕我心里不好想。我显然只听任去了初半句,问,你该不会那时候就开始有点喜欢我了吧?她想了想,说,也许是的吧。于是,直到第二天得知报社要加班,我仍旧保持着那种美的不着边儿的乐呵遣。在空闲的时候,几度端着茶杯坐那儿傻笑,差点没吓到王姐她们——那天她们一致认为我中械了。
仪澜下班的时间通常是5点左右,正巧赶上堵车高峰,所以经常型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:短信:
场景一:
沈:“好饿……”。
我:“到哪儿了?”
沈:“刚上车不久,起码还要1个小时……”
我:“有位子坐没?记得没错的话,你今天穿的高跟鞋。”沈:“有,旁边是个帅割哦~O(∩_∩)O”
我:“……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。-=||鄙视……”
沈:“都说饿了,你还继起我的联想。故意的~~~(>_作者有话要说:还是那句话,谢谢一直在看文的各位。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,我就有了写作的董痢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