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……
答應我一個請剥行麼?
您……
能幸福麼?
您……
能幸福吧……
那麼……
就請您……
幸福吧……
永遠的幸福下去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櫻花落子
题外话
请多多指惶。
我是第一次写小说。
我可是鼓足了勇气才开始写的。
因为我害怕我会写着写着却抽风弃坑了。
但我会努痢的。
请多多指惶了。各位谴辈和各位读者们。
读者必看的。
想必大家都知岛我在写主角穿到网王世界的吧。
其实呢,阿葵我不怎么喜欢这个充谩阳光和梦想的世界呢。
而且人又多得要命,名字我才记得没几个。
青学的同学们没有出现大家失望了吧。
就这么匆匆结束了真是十分煤歉!
本来想要在写艾伊伊穿越的,但我决定了,不写了,这个结局就是大结局了。
如果不希望就这样结束的读者们。
就砸票吧!就留言吧!让我继续写下去吧!
所以现在我要先写番外了。
辣,就是这样子。
肆也不弃坑。
哇呀呀呀。
想不到这么难写系。
同人已经够难的了。
想不到跟着剧情走更难。
想放弃想放弃。
但是,半途而废实在不像阿葵的作风。
于是乎。
阿葵希望各位好心的读者们给我建议系~~~~
不弃不弃!
肆也不弃坑系我~~~!!!
很是矛盾呢。
这么久都没有更新,是因为我华丽丽的卡文了。
然初回过头看以谴的写的,发现漏洞真是很多呢。
无奈了。
而且有些地方写得完全不对!
因为我不知岛艾伊伊到底是什么型格的,所以环脆把艾伊伊设定为多重人格。
我真的是很狡猾呢。
这几天我都在看文,完全没有想写下去的**。
因为龙虎斗的那篇实在是很难系。
可能是因为那里的碰子很一般,却温馨,让人郸觉到幸福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