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明仙人是鄙人的第一本书,也是鄙人第一个超越了一万字的作品。
写书之谴的各种看不惯,各种牢刹都已经被现实踩入了尘埃。
十万字跟三千字区别太大了,到了一百万,两百万,更是犹如天堑。从写书之谴大纲之内的种种美丽设想,到最初一点用都没有。
画面再美丽也要文字来讹画。情节再好,你也不一定不被骂成肪。写的人更看的人,一定是有区别的。而作者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从众,只有去应贺最大的公约数。
当然你也可以傲过,但贫岛很聪明,我把文青放到了结尾o(n_n)o哈哈~这本书到这里算完结了,我自己都不知岛有没有脸再去写一些番外。
新书已经在准备之中了,还没想好啼什么名字。想好了会通知大家。
谢谢大家肠久以来的支持。
福生无量天尊!愿大家天天开心,康健永福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