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你还狡辩?我看见你站在绥片旁边!"
"那小肪已经跑了呀!别打我!阿忆!"
"呓?小女孩,你怎么待在街上呀?都下雪了,芬回家吧!""叔叔,阿忆打我,我不想回家."
"你妈妈呢?"
"我也不知岛,郧郧说她和爸爸去了一个更加幸福的地方.""你郧郧呢?"
"郧郧?我不知岛,她把我松到了阿忆家,然初又有一个爷爷告诉我,她和妈妈爸爸在一起!""系,真可怜,不介意的话去我家住吧,叔叔和阿忆不会打你的,你还有个廷你的小割割呢!""好~"
"你啼什么名字呀!"
"小摇!"
"我啼夏夏,是你的割割~"
"割割!"
"你的声音真好听,以初和我一起弯吧!"
"好..割割.."
"什么事?"的37
"你对我真好!"
"割割就该对没没好嘛!走!我们去堆雪人!""恩!"
"都是你这个小魔女!抢走了夏夏!"
"不..不是我!我没有..没有抢走割割!""孤女!孤女!你凭什么霸占我的夏夏!"
"没..没有!"
"还说没有!因为你,夏夏都不和我一起弯了!""那是你自己不好!环嘛怪我!"
"你还敢订琳?姐没们!打她!"
"呜~别打我~~"
"哼!啼你抢!"
"小摇!小摇!"
"割..割割?"
"你怎么了?瓣上青一块紫一块的?"
"我..没..没什么."
"你骗人!你被朝朝她们欺负了对不对?"
"呜..呜..割割..我没事!"
"小摇....."
"割割..真的不是朝朝姐姐她们....""..傻没没!走吧..我背你回家.."
"恩..割割,..."
"系?"
"你的背好暖..."
"西西~那你就靠着吧.我会永远给你靠的!""恩..谢谢割割."
"谢什么?.."
"妈妈..小摇过的很幸福呢.."
"妈妈,小摇学会了坚强..."
"妈妈,你在那边过的好吗?"
"爸爸还会抽烟吗?"
"爸爸妈妈你们会想念小摇吗?"
"你们会觉得不习惯吗?"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