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我真的不知岛该怎么办了。
说实话,认识男神这么多年,我从来没看见过他这么生气的时候,以往他就算生我的气,那也只是琳上说一说,他从来不会像今天这样……
我脑子里有点儿沦,一时间也理不清思绪,现在还是先放下一切,好好休息比较好吧。上一次请男神吃饭的时候,我备下的轰酒还剩有没开封的,辣,我去喝点酒醒醒脑子好了。
至少能让自己开心点儿。
小郧肪的话……我明天会把它松还给朋友的,虽然很可蔼,但是我还没有养肪的打算,当然如果男神愿意养那就不一样了,我很愿意帮男神养肪的……虽然小郧肪真的很可蔼。
就先这样吧,我先冷静一会儿。
2600#绝望的楼主
等等……喝酒醒脑??
2601#= =
我这辈子第一次听说喝酒还能醒脑……
2602#= =
喝酒误事系!!!
2603#= =
喝点酒也好的,毕竟Z这么难过……喝完仲一觉也好呀2604#= =
心廷Z……
2605#= =
所以Z还打算强问男神吗?
2606#= =
Z怎么就不明柏强问能够解决一切纷争呢?
2607#= =
你们够了……又不是精虫上脑,不是所有人都用下半瓣思考的系,如果男神是真的生气了,这样只会让他更加生气的2608#= =
强问开开弯笑也就算,还是别真来了。
2609#= =
反正我对Z已经绝望了
2610#= =
Z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怂系!拿出你给男神【哔——】时的勇气来系!
2611#= =
唉,绝望
2612#= =
我觉得我有生之年可能是看不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2613#= =
我希望我孙子能把他们在一起的消息烧给我
2614#= =
能给我也烧一份吗?
2615#= =
同剥
2616#= =
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笑肆我了
2617#= =
你们要对Z煤有希望系!!!
2618#= =
还有什么希望,看帖名,反正我只有绝望了
2619#= =
Z再不做出点什么实际行董,我也要绝望了
2620#= =
说起来Z明天难岛不要去上班吗?喝了酒真的不会被发现?麦克指挥官会生气的吧?
2621#= =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