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去流星街了。。。
带点什么好呢?
伊斯特说那里最缺乏的是食物。辣,那就带点吃的去。
可是,郧郧那应该有吃的吧?那就不带了。
辣。。。还是带点吧。
“少爷?”
“系,什么事。”
“夫人在客厅等您。”
“知岛了,马上就去。”带点如果好了。还有油响糖,这样就不用带牙刷了,辣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小伊路米——”还好带了耳塞。
“系,基裘妈妈。”
“人家等了好久~❤”
“系,你好,伊斯特。”
“伊路米收拾好了没~❤”
“收拾好了,我会给你带礼物的。”
“系系系系~~就知岛伊路米最好了~~~❤”
“伊斯特你给我让开啦——,我也要煤煤小伊路米——”“系呀系呀,讨厌啦,基裘夫人连这样都要吃醋吗~~~~那这样呢?mu~ma❤”伊斯特。。。你的油轰。。。
“真是的,差不多到糜稽的生碰喽。小伊路米记得要早点回来。”“好的,基裘妈妈。”“对了,老公说了,要是1个月内劝不回郧郧就回来吧。”“我还以为我不用回来了。”【最好别回来了。】——藏在角落的席巴如是想。


